蕙痴

一个默默放摸鱼的号。
b站:山吹野矢

大家好,我是山吹

现在进行中:  库乐队研究中,动图试验中

接受约稿,价格可商


详细自我介绍:

别看我lof昵称是蕙痴,其实我是山吹哒!

一个特级懒人。

自闭患者。

会画点画,虽然画不好,认真不起来是因为精力不足。

会写点东西,文笔和画风一样不稳定,不同的是文笔的好坏取决于同期阅读量,和认不认真没关系。

脑洞很多,手跟不上,一般画不出来就写,写不出来自己爽一下就完事了。

爱好广泛:

日韩泰内地港台欧美剧都可,不局限于某个圈,只有某个时期迷恋某个东西,长久不太可能。

音乐爱好也飘忽不定,全球范围内,从古典纯乐到摇滚重金属都行,只要对上我的弦就可。但是KTV里点的都还是普通话粤语英语流行乐,因为其他的不会唱。

关于画画,电脑软件喜欢用csp和ps,但是有了iPad之后就没怎么用电脑画过了。手绘喜欢水彩,后来喜欢用丙烯马克笔,油画没有特别喜欢,但是也有在努力画。

动漫也有喜欢的,今敏的作品吹爆,jojo,devilman crybaby,命运石之门,巨人,beastars等等

游戏,手残,只能视频通关,喜欢恐怖游戏,还有尼尔机械纪元,2b小姐姐美炸!!能玩的只有密室游戏,还有文字游戏,有一段时间迷恋wasabi工作室的恶狼游戏,森伦太郎讨人喜欢的小男孩,但是悄悄说一句,好不容易出来的人气角色,建议工作室别过度消费,否则毁了这么好的角色真是太可惜啦,期待能被动画公司看中,改编成动画!

三侠五义只认准石老版本,因为特别喜欢此书“三侠”之一的“双侠”中的弟弟丁兆蕙,因而得名蕙痴。希望有朝一日我能画出三五改编漫画,夹带私货推销我的可爱本命


红楼梦爱好者

中国古典小说爱好者


DRB

Non Style

东京03

和牛

跳跃大搜查线

穿靴子的猫(逐渐成为福瑞控)

评论(1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