蕙痴

一个默默放摸鱼的号。
b站:山吹野矢

今年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年。

年初3月之前还陷入痛苦中,每天胡思乱想自怨自艾,可能室友看不下去了,就追问我究竟心理创伤的来源是什么,我说了我认为的原因之后,她又紧逼我说为什么不能放下,为什么还揪着过去的事不放,把我逼哭,哭了一通,第二天竟然觉得心里轻了许多。自那以后,我奇迹般地活过来了,感受到我作为人还活在人间。

后来刚回国就去看了pym,面基了一众好友。

回到家终于见到了我家的新成员Yuki,Yuki才开始还会冲我狂吠,后来就喜欢粘着我。

暑假画了漫画作业,吃了好吃的东西。

收到了手办,还有基友们的礼物,我也送了大家礼物,真的很开心。

期间也不是没有情绪低落的时候,一度以为我可能还会犯病,但是我坚持下来了。

再到回意大利,克服懒癌去lucca看荒木,真实感受到了非常好的氛围,认识了新伙伴,聊得很不错。

这股子兴奋劲延续到现在。

还去了巴塞罗那,逛了美术馆。威尼斯淹了,本来还计划去威尼斯看双年展来着,这个计划就搁置了。

最近又认识了很多太太,我自是诚惶诚恐,毕竟我画画这么敷衍,糙到不行,太太们没嫌弃我真是太好了。

这两周还有在坚持去健身房锻炼,以前的出门恐惧症现在几乎没有了。

等12月份的考试结束,搞搞事情!

活着真好。

但是希望不是和以前一样,只是短效兴奋剂。

毕竟也不是没有尝过前一秒有多快乐下一秒就有多痛苦的滋味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6)